赛马娘游戏里,育成过程中会遇到随机事件,正确的选择会获得更到的收益。很多玩家对成田大进育过程中的随机事件不太了解,下面就来告诉大家赛马娘成田大进育成事件选择攻略。
成田大进育成事件
アタシのまま、強く
ここからが本当のスタートだな!——力量+20
でも俺には頼って欲しい——速度+20
タイシンのSOS
俺が靴を買ってくるよ——速度+10,智力+10
靴屋まで肩を貸すよ——耐力+20
ハラハラなサバイバル
ここでもトレーニングがある!——力量+20
早く見つけてもらえるよう努力しよう!——根性+10,智力+10
距離
探しに行くべき——心情上升,根性+10
じっと待つべき——『後方待機』Lv+1
Unknown music
生演奏のR&B——力量+10
セカイ系ポップス——智力+10
栄養食品は希望の食品?
食べすぎないよう気をつけて——体力+10,技能点+5
よし!栄養ガッツリとろう!——体力+30,技能点+10,概率获得『太り気味(发福)』效果
ムカつく気持ちは自主トレで
むしろもう切り上げた方がいい——体力+10
やってもいいけどほどほどにな——体力-10,技能点+25
思う存分やるといいよ!——体力-15,心情上升,耐力+15,力量+15
新年の抱負
こたつに入ってレースゲームでもしよう!——速度+10
一緒に昼寝の続きをしよう!——体力+20
いっそいつも通りミーティングしよう——技能点+20
後日レポート提出済
消化速度を著しく上げる薬を勧める——速度+10
栄養摂取効率を上げる薬を勧める——耐力+5,力量+5
ダンスレッスン
いや、本当にすごいよ!——根性+10
俺も踊りたくなってきた!——智力+10
かごの扉はその手で開けろ
よし、戻ってお茶でもいれよう!——耐力+5,根性+5
よし、友だちたくさん集めよう!——速度+10,力量+5
『bg』
しりとりしよう!——耐力+10
追いかけっこで勝負!——速度+10
『easy game』
お願いします!——力量+10
まだまだ!——根性+10
『gg』
ウイニングチケット——根性+10
ビワハヤヒデ——智力+10
スーパークリーク——调查中
寡黙なふたり
ハヤヒデ、きっと喜ぶよ——耐力+10
……ああ、帰ろうか——速度+10
=====无选项事件======
『B』&『W』
无选项——耐力+5,根性+5
『W』inner
无选项——速度+5
アイツらとブートキャンプ
无选项——心情上升,全属性+5,技能点+30,概率获得『切れ者』效果
言わないで
无选项——心情降低三阶段,获得『練習ベタ』效果,同时失去『練習上手◯』效果
※成田大进育成事件里最大的雷,菊花赏之前必定发生,无法回避。发生后你只有一回合事件补救,建议赌一手外出,出卡拉OK或者娃娃机的话就可以把心情拉正,不然就要顶着不调跑菊花赏。跑完后记得把DEBUFF治好,这样打完日经赏以后可以获得双圈的练习上手(同时心情+4,全属性+26)
『奢るよ』『いいって』
无选项——耐力+10
気合で完食。でも……
无选项——体力-10,心情下降
以上就是赛马娘成田大进事件怎么选的全部内容了,希望对各位玩家有所帮助。更多赛马娘游戏内容敬请关注DFPK游戏,我们下次再见吧。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